约稿梅花山,同名
我喜欢的【1】:麦斯米 逆家KY看看清楚再来
左位洁癖人 CP很多不限性别 可拆不逆
头像from:条条

  有一天,一只奶糖味的桃子接到一个电话,电话那头的萝卜召唤他见面。


  原来萝卜召唤他合作,奶桃怯生生答应了。

  

  奶桃忐忑见到了萝卜后,发现萝卜人好心好,会照顾人,对奶桃也关怀备至。奶桃好像一下子有了依靠。

  

  就算人多,奶桃也要克服焦虑症,勇敢面对喜欢他的人和伤害他的人。


  奶桃和萝卜一年又一年地合作,奶桃变成了猕猴桃,变成熟了,克服了焦虑症。同时,和萝卜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
  猕猴桃说,祝你生日快乐,我的人生救生员。


  萝卜说,看着前面,我亲你一下。



 -

   最早连鱼都说,以为我是因为桃子发了推特,入了桃糖坑,才开始喜欢她的。但其实翻一下lof就知道了,在这之前我就转了鱼的一篇文。


   一个文笔异常温柔而仔细的人


   这是我当时的想法。RPS这样明里暗里,却可以被文字这样准确而暖洋洋地表达出来,我只觉得我最爱的两个人跃然纸上。


  他们可能会吵架?可能会好久不联系,可能会在见面后笑意盈盈地打招呼... 也许这就是文字的魅力,留给我们更多的想象和不同的体验。


-

  我们看着屏幕里他们温柔对视,嬉笑,还有那几个被拍下来,亦或者没有拍下来的亲吻尖叫,却又隔靴搔痒被条条框框束缚。



  何不让他们在鱼的世界里好好谈场恋爱,只做对方的Chris和Downey?


-

桃糖本《The Leading Roles》即将制作完成~~~如果爱太太,请为她打call!!!

-

Illustration by Grass.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2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ass | Powered by LOFTER